台南美食 導覽


道地風味‧日式居酒屋
  銀日式居酒屋店內簡約典雅的用餐空間,營造出十足的日本風味,以居酒屋型態作為經營模式,期望讓台南當地民眾也能感受到道地風味的日式居酒屋。

進口食材‧頂級原料
  「堅持食材品質」是老闆的經營理念,希望客人不是只為折扣而上門,而是來到店裡真心想品嚐一道道美味佳餚。店內料理多半選自日本進口食材,並搭配使用日本特殊調味料,烹調出多道日式道地口味的料理,不只台南人愛吃,也吸引許多日本客前來一嚐美味。

美味‧酥炸廣島牡蠣:
選用日本廣島進口牡蠣炸至七分熟,外皮酥脆,裡頭包覆著口感鮮甜的牡蠣,搭配日式TaRuTaRu醬,吃起來獨到的美味口感,令人迷戀。

招牌‧銀可樂餅:
金黃色酥脆的外皮,裡頭包覆著牛絞肉、馬鈴薯、洋蔥,上層再淋上店裡的特調日式醬汁,吃起來香脆鮮嫩。

軟嫩香Q‧味噌豬腸:
豬腸加入紅味噌、白味噌、青酒、味醂等多種調味料燉煮製成,藉由專業主廚精準地火候與時間的掌控,呈現出香Q富有嚼勁的絕佳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