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日式奶油雞蛋糕‧赤崁樓美食點心 
  位在赤崁樓斜前方(石精臼點心城對面)的小野幸福燒赤崁店攤位,要帶大家回到童年品嚐雞蛋糕的幸福香。小野幸福燒打破一般傳統雞蛋糕作法,除了堅持現點現做的熱騰騰美味之外,這款包著熱呼呼日式奶油餡的小點心更是冷熱皆宜,放入冰箱吃也是推薦吃法。

價格便宜實在‧口感冷熱皆宜 
  小野幸福燒「日式奶油雞蛋糕」價格便宜實在,而且還可以當作下午茶點心。剛烤好的幸福燒軟綿綿的蛋殼外型內藏有熱騰騰內餡,吃的時候需小心燙口,是款地方平民人氣小點心。

招牌奶油口味‧幸福燒:
在口感柔軟綿密的雞蛋糕外表下,裡面藏著熱騰騰的奶油餡。小野幸福燒的招牌奶油餡,訴求香甜濃郁但是不過於甜膩,是個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幸福口味。
焦糖布丁口味‧幸福燒:
帶著特殊焦糖香氣的焦糖布丁口味,除了內餡口感和招牌奶油不同之外,焦糖香味的精緻內餡,也讓整個幸福燒吃起來和雞蛋糕大不同。
伴手禮盒‧幸福帶著走:
小野幸福燒伴手禮盒,幸福帶著走。凡是購買大份(12入裝)的幸福燒,老闆皆會貼心的為客人將幸福燒裝入小禮盒當中,方便消費者送人或是帶著走。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