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大人氣好評.活力早午餐

  一天的活力就從早餐開始!『貝拉索咖啡』提供新鮮現做的十多款早餐,包括:鄉村法式總匯、兒童樂樂餐、歐式漢堡、蔬果沙拉、貝果堡、三明治等,食材豐富、美味精緻,而且每季更換菜色,著重營養均衡與口味搭配,是上班族、學生和小朋友的早晨能量補給站。

超平價料理.全天候供應
  從早上6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9點,『貝拉索咖啡』供餐不中段,各式各樣的平價餐點,包辦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隨時隨地,美味都準備上桌。

貝拉索早餐(每季更換):
早晨6:30開始,貝拉索就已準備好活力早餐,為您補給一整天的能量。隨著季節更換菜色,每季都有十多款選擇,特別推薦鮮奶厚片、蔬果沙拉、香蒜麵包、燒肉蛋土司套餐,天天超人氣。

義式風味簡餐.茄汁海鮮麵:
義式風味簡餐是上班族最愛,特別是挪威鮭魚炒飯、茄汁海鮮麵、泡菜雞排飯,每月點播率高達7、8百份。近來人氣居高不下的茄汁海鮮麵,裡頭有淡菜、蛤蜊、蝦仁、干貝等多種海鮮,令人讚不絕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