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旱溪夜市.現煮現賣的紅茶冰

  坊間古早味紅茶冰不勝枚舉,但鮮少有人是在攤位旁邊現煮現賣。旱溪夜市裡的『楊小弟紅茶冰』,強調現煮現賣、絕不賣隔夜茶,古早味茶香、糖香飄逸,讓許多民眾聞香而來。

一口香醇.懷念小時候的滋味

  老闆小楊說,小時候阿嬤在廟口賣紅茶,很受左右鄰居歡迎,那一股濃郁茶香,彷如讓人置身大地麥田,味道清新而令人印象深刻。香醇台灣紅茶加上細火慢熬的糖水,真正是懷舊古早味。

特殊煮茶工具:
老闆小楊以特殊工具來熬煮紅茶,現場煮茶的過程中,香味四溢,茶香令人著迷。

古早味紅茶冰:
小時候廟口賣的紅茶,長大後一樣仍喝得到。老闆小楊的阿嬤祖傳煮茶、煮糖秘方,讓紅茶喝起來濃郁甘醇。

鮮奶紅茶冰:
古早味紅茶搭配林鳳營鮮奶,一股香濃的滋味立即在嘴裡化開,彷如電視上那頭牛就在眼前。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