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座落於沙鹿的台中美食「老譚羊肉爐」,經營者陳老闆用21種中藥熬煮羊肉爐,絕不添加人工味素,不加大骨混煮,原汁原味,留住羊肉的新鮮滑嫩、完全沒有羊腥味、湯頭之甘甜美味,許多不敢吃羊肉爐的人都能嚐嚐!

  傳統古法所呈現羊肉爐、羊腿爐、燒酒雞鍋及2007年所研創出的九尾雞鍋都別有一番特色味道、還有特製真材實料的醬料,都常吸引許多外地的朋友特地前往品嚐。

  老譚的經營理念是希望提供美味的鍋品,還有親切的服務以外,另講究環保概念,特別使用的是磁器的碗碟,湯匙。適合家庭聚餐、好友聚會、宵夜的好選擇。

熱呼呼‧羊腿爐:
精選羊腿、與羊肉原汁一起下去熬燉的好味道,可再單點蔬菜、豆腐、火鍋料一同品嚐,更有獨家研製的醬料可沾著搭配。現炒美食:來到店裡除了必點的鍋品之外,另有羊肉炒麵、沙茶羊肉、宮保羊肉、炒羊肚、羊油麵線等多道特色現炒料理可選擇。

燒滾滾‧燒酒雞:
特選烏骨母雞大火快炒後、選用公賣局米酒,加入薑片、七種中藥一起熬燉出的好滋味,濃郁的湯頭,嚐得到烏骨雞肉的淡淡香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