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湧旺羊媽媽觀光農園」是一個能滿足吃、喝、玩、樂,各樣需求的特色農園,園區中飼養了數百隻羊咩咩、野放的山豬、土雞等,在羊爸爸莊湧裕活靈活現的導覽解說下,大小朋友可以親近動物體驗生態,還有樂趣十足的擠羊奶…帶給您樂趣無窮的農園體驗!

  羊媽媽巧手廚藝將鮮美食材化成一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鄉土料理,羊奶饅頭、山豬肉、菜頭粿、醉羊肉、福菜湯…好吃的令人吒舌,更是別處吃不到的私房料理。湧旺還有100%羊奶與園主人研發出的蛋糕、餅乾等特色伴手禮,讓大家有吃有玩樂開懷!

戶外教學親子旅遊
餵羊咩咩吃草、擠羊奶體驗、追山豬…在城市裡無法體驗的趣味遊程,適合大小團體的半日遊、一日遊程,在湧旺要讓大小朋友樂開懷,體驗前所未有的趣味!

羊媽媽特色美食
喜歡四處品嚐美食的您一定要來湧旺嚐嚐楊媽媽的好手藝,祖傳的綿細菜頭粿、香氣四溢的山豬肉燥飯、香Q醉羊肉、山豬肉福菜湯…每一樣都是用心現做的美味,令人齒頰留香。

羊奶乳香製品:
新鮮羊乳在湧旺喝得到,新鮮的羊乳完全沒有腥味,濃純乳香入喉滑順,營養更是100℅。還有羊乳製造的冰棒、與奶香味十足的冰淇淋,來湧旺可千萬別錯過喔!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