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甜點工坊.幸福小鎮

  『mori森製菓』座落在科博館旁邊,是一座專賣法式與日式甜點的幸福小鎮。偌大的空間,以木頭打造而成,透著簡約質樸的風格,也傳達出店主人對於手工甜點的純然用心。

法式和風.手感製造

  巧克力,是森製菓的主力商品,自創品牌Ambrosia有著神仙美饌之意,最經典的生巧克力,口感就像冰淇淋,濃而化口。另外還有蛋糕、餅乾、燒果子、培果等甜點,店內也提供咖啡與沙拉輕食,結合法式日風的作法,與您分享甜蜜的滋味。

經典蛋糕系列:
森製菓有鮮果海綿蛋糕、生巧克力蛋糕、古典巧克力蛋糕、布朗尼等多款經典蛋糕,平時店內僅供應切片蛋糕,如果您需要整模8吋蛋糕,請提前三天來電預約訂購。

手製巧克力:
手製巧克力的變化性豐富,不管是造型或口味,都呈現多樣化的風貌。如果您想要每次都吃到不同巧克力的驚喜感,那一定不能錯過頂級手工巧克力。

樂活手工培果:
用天然酵母發酵而成的麵糰,口感比美式培果再軟一些,麥香濃郁,有原味、蔓越莓、黑胡椒起司、巧克力等多種口味,是超人氣團購樂活早餐的新選擇。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台中異國美食米蘭街義式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