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義式料理‧手工披薩Q彈美味

  位於台中中科商圈福雅路上的米蘭街義式小館,提供各種義式料理,其中店裡的手工披薩最具代表,手工揉製的麵皮吃起來更加Q彈有勁,右圖為辣味綜合香腸披薩,上頭有著墨魚香腸、花枝香腸及起士香腸搭配香濃的馬茲瑞拉起士,讓人不禁想大口大口品嚐。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手工麵包‧用心美味

  擁有10多年餐飲經驗的謝師父與太太一起經營這家夢想餐廳,對於餐點的呈現堅持以新鮮食材及好的素材提供給消費者,同時加入了更多的愛心與用心讓餐點美味之餘,風味更是特別。

香濃焗烤‧貝殼麵吸附美味:
米蘭街的焗烤肉醬貝殼麵,其中牛碎肉與洋蔥、西芹等各種香料一起炒過,加上容易吸附湯汁的貝殼麵,更顯現焗烤美味,其他另有海鮮、番茄焗烤麵及飯等可選擇。

風味獨特‧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謝師傅推薦的泰式雞肉義大利麵使用泰式辣醬、辣油及果糖一起烹調而成,搭配特選的義大利麵口感更加Q彈,調製過的泰式口味,溫和順口風味獨特,清爽不膩。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