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UZO藍白色建築外觀是路人注目的焦點,紅花綠葉包圍的庭園座位,在傍晚散發出絕對的悠閒氣氛,地中海風格的餐廳、美味的食物、親切的服務人員和時常在此用餐的外籍人士讓這裡的一切都「很希臘」。

  料理是來UZO不可錯過的重點,2位外籍老闆各有專精,主廚Ken畢業於法國料理學院,國際化菜單中特別主打希臘及義式料理,優格、醬汁到餅皮,儘可能由自家廚房製作,傳達屬於UZO獨有的風格;Ramin管理吧檯,引進多款特色飲料,特別推薦您品嘗Mojito,以現採薄荷調製,清涼新鮮口感,讓人著迷!

番茄花和希臘醬:
顧名思義,「蕃茄花」是道以蕃茄為主體的料理。作法是先將蕃茄切開,中間填滿特製的茴香優格、淋上檸檬橄欖油,並且在茴香優格最上方加上一顆帶籽黑橄欖,口感清爽。

希臘風味‧朵瑪:
朵瑪(Dolma)是希臘一帶風味料理,指的是這種用醃葡萄葉包裹的飯捲,裡面包的是香噴噴的印度牛肉香泥飯,除了深紫色的朵瑪,她也推出用台灣在地高麗菜包的朵瑪。

義大利蕃茄乳酪沙拉:
九層塔、乳酪夾上新鮮番茄,原味吃鮮味十足,淋上酒醋後風味更佳,建議將橄欖油和油醋混和,沾上麵包,增加飽足感。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