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在台中市崇德路和文心路口的「北海岸海鮮餐廳」向來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不論是喜宴辦桌、開會洽商或是品酒小吃都適合。

  來到北海岸當然不能錯過精緻的海鮮美味,像是北海吮指香辣蟹、泰式功夫蝦、南瓜水晶排骨盅、薑爆小捲、龍膽石斑大餐等都是店內的招牌好菜,也值得你一一品嚐!

  而每到夏天,更是品嚐澎湖海鮮的大好時機,「北海岸海鮮餐廳」固定每週會兩次從澎湖買進道地的新鮮海味,如果你沒機會去澎湖,那麼就來「北海岸」一樣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澎湖海鮮喔!

聰明組合餐‧精緻平價:
來北海岸吃桌菜之外, 2個人、3個人甚至是到8個人也可以選擇聰明組合餐,每個人只要398元(需加10%服務費),豐富的菜色如南瓜水晶排骨盅、虎皮手卷等各式招牌菜色選擇多樣,品嚐精緻的美味料理也不用花大錢!

薑爆小捲:
嚴選特A級的小卷,在麻油爆香之後與特製的獨門醬汁拌炒收汁,交織在麻油香及焦香味之下,酥香的外皮及軟Q的肉質,再搭配爆香的薑片,品嚐起來更別有一番風味,是必點的下酒菜。

酸辣甘甜‧泰式功夫蝦:
來北海岸必點的泰式生蝦,是從店裡的水族箱現撈的沙蝦製成,新鮮程度百分百,去殼後再搭配特製的泰式酸辣醬汁,酸甜嗆辣及鮮蝦Q彈的口感,令人允指回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