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想吃點代表「台灣味」的美食?鄰近台中大坑風景區,交通便利並備有寬敞停車場的「九號步道養生灶缸雞」是招待外國朋友或聚會用餐的好選擇。獨一無二的灶缸雞走養生風,需先要用多種中藥材費時間浸泡,外酥內嫩的多汁口感,是饕客最愛的招牌料理。

  此外還有澳門大骨煲、尚品花雕雞、桑拿清酒蝦、手工黃金豆腐…等多種師傅拿手料理,現做的美食熱呼呼上桌,上選食材配上師傅的好手藝,讓人吃了意猶未盡,台灣本土的料理,怎麼吃都吃不膩,是令人念念不忘的家鄉美味。

招牌養生灶缸雞:
顛覆傳統甕缸雞,以養生為理念研發出的灶缸雞。食材為上選新鮮放山雞,加入八種中藥材浸泡約24小時,再放入灶缸中悶烤熟。吃得到新鮮雞肉本身的原味鮮甜,養生又健康。

尚品花雕雞:
新鮮放山雞加入花雕酒調味,再以大火快煮半小時,掀開鍋蓋的剎那,撲鼻香氣令人食指大動,鮮嫩多汁的口感與美味讓人意猶未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