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人的陽明山新社鄉風光明媚、氣候溫和、環境優美,並保留了大片原始森林,山林美景伴隨著流水潺潺,自然清風吹拂,讓人舒適愜意。水聲會客室坐落於食水嵙溪旁,依山傍水享受新鮮、原味的特色美食,好不快活!

  活魚、鮮菇、野菜、土雞…料理講求新鮮,使用山上無污染山泉水飼養活魚、野菜,讓您不但吃到美味,身體更是無負擔…

  『鮮魚活跳跳,野菜沒農藥』水聲會客室讓您吃到鮮美佳餚,空間寬敞適合大小團體宴樂聚會,還有自然美景相伴,選個假日,一起來品美食、享悠閒囉!

活魚火鍋:
以現殺的台灣鯛為食材,由於以天然山泉水養殖,入口沒有一絲土味。用昆布與大骨熬煮高湯約八小時,再用西瓜棉提味,將魚腹切成薄片以涮涮鍋的方式食用,可以吃到滿口魚肉鮮甜味。

高砂五花:
以高砂盤取代原住民傳統料理中的石板,取山豬的五花肉以特製魯汁悶煮,入口肥而不膩,是結合山地的食材與平地的料理方式而成的一道招牌菜色。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