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幸福排餐.小野媽媽牛排沙拉吧

  位於台中縣大里大明路上的小野媽媽牛排沙拉吧,在老闆娘王小姐的用心之下,以環境舒適、空間寬廣加上平價消費,營造出家的溫馨氛圍,讓每位來店的顧客吃得開心,就好像在自家餐廳用餐,那自在舒適放鬆的感受。

嚴選肉質.平價消費.全家大小的最愛

  小野媽媽牛排沙拉吧裡的每一樣排餐都經過嚴選的食材,採用來自紐西蘭及澳洲進口的牛肉,搭配上獨特的醬汁調製,讓每一份餐點都能呈現出它們獨有的風味特色。

人氣炙燒雞腿排:
來店超人氣炙燒雞腿排,採雞腿排部位,經火烤後在置上鐵盤,金黃色的外皮,鮮嫩多汁的肉質口感,淋上特調醬料,穩占來店人氣之一。

平價排餐系列:
主打平價牛排的小野媽媽,提供您牛、羊、豬及魚等排餐,也有小野精選套餐,讓您享受用餐的多元服務。

自助沙拉吧:
小野媽媽牛排沙拉吧的新鮮蔬食水果,補充您一天的營養成分,均附餐於排餐中,多樣選擇,讓您免費吃到飽。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