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新社美食餐廳‧安妮公主花園

  搭配紫風車計畫,安妮公主推出吉園圃認證得在地食材夢幻下午茶,讓遊客更融入新社特有風情中。幸福味蕾館有好吃的花朵棉花糖、喝起來像親吻糖果般的下午茶,還有幸福精品屋花之殿,更是王子公主結婚的完美會場喔!

花現幸福.屬於你的幸福物語

  燈光亮起,安妮公主花園穿上了優雅晚宴裝,與你共度靜謐美好的晚餐時光。建議入住鄰近民宿,悠閒輕鬆地享受旅行之樂。

白冷圳奇景.幸福午茶時光:
只要坐在花園裡,就能悠然欣賞中縣十大奇景之一的白冷圳,渡過愉快地午茶時光。想了解白冷圳的故事,找安妮公主花園就對囉!

美食推薦.在地農夫野菇焗烤飯: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焗烤飯,上面不但鋪了一層香濃起司,還加了一層酥皮增添口感。白醬和新社在地出產的新鮮百菇的焗烤組合,是藍帶主廚的拿手料理。

美食推薦.夏日酸甜炸檸檬魚:
幾乎和經典美食香草烤春雞人氣不相上下的酸甜檸檬魚,是以細緻的北海道深海多利魚為食材,以橄欖油與香料醃上一天入味,酥炸的火候也是關鍵,沒有魚刺,口感外酥內嫩,清爽又開胃。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