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新社玫瑰森林.幸福花海香氛

  一處自然、悠閒、自在,坐膩了辦公桌卻可在這兒坐上一下午的地方,望著玫瑰花海,一入園就聞到幸福花香。來杯招牌玫瑰花茶或是特調玫瑰咖啡;還有招牌玫瑰燒烤雞腿排及菇頪養生鍋都是種用餐愉悅享受。

手工香皂、果凍蠟燭DIY.天然保養品呵護您

  玫瑰園裡上百種玫瑰爭奇鬥艷,還有香氣馥郁的香水玫瑰,由您親自採剪,全省開放自採品種最多。還可選擇手工香皂及果凍蠟燭DIY,把成品帶回家。天然香草系列的週邊商品;有香衣水、乳液、精油膏等是絕佳好禮!

玫瑰森林 天然保養品:
玫瑰森林推出了一系列保養品,有香衣水、乳液、手工香皂、精油膏等,讓花草精華溫柔呵護您,沉浸在玫瑰、薰衣草、百合花香氛中…

香水玫瑰全省宅配:
在玫瑰森林您可以買到許多市面上看不到的玫瑰,且以會散發迷人香氣的香水玫瑰為多。一朵玫瑰售價20元,跟來園區自採的價格一樣,全省都可以宅配,新鮮又美麗的玫瑰將為您傳情意。

招牌餐 玫瑰雞腿排:
香草簡餐裡的招牌-玫瑰燒烤雞腿排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點的遊客非常多,不愧是招牌呢!還有新社特產菇類養生火鍋也很受歡迎。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