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法式甜點王國.自然烘焙的熱情

  一座幸福的甜點王國,誕生七期商圈角落,純白色與嫩粉色交疊,在夢幻浪漫的情境中,湧現現代童話的時尚品味。 Tata賦予法式烘焙熱情的生命力,有別於奢華高貴的專賣店,格蕾朵帶來更多輕鬆快樂的氣息,希望自然可愛的空間,最貼近您的心靈。

以店為名.格蕾朵蛋糕

  八吋格蕾朵蛋糕,是店內人氣最高的蛋糕。裡頭有黑醋栗慕斯和黑醋栗果凍,搭配鬆軟的天使手指蛋糕,再繫上招牌粉紅色蝴蝶結,如法國女人的可愛浪漫。

塔塔與廚師熊飄洋過海:
店裡的廚師熊是Tata在學生時期收藏的,陪著她飄洋過海,到過法國巴黎、走往加拿大多倫多,最後落腳可愛的台中

格蕾朵法式小蛋糕:
格蕾朵的小蛋糕們,順時針依序為夏日(季節限定芒果)、草莓塔、檸檬塔、香蕉巧克力塔、藝妓、雨果(季節限定),中間為大嬸蘋果塔。

NEW!法式泡芙:
今夏推出的法式泡芙,外型俏皮可愛,右上圓形的是布里斯特,右下心型為心戀,左邊的是CoCo,每一款各有不同風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