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1986創立 茶與美食園地

  二十多年前,紫壁栽與台中市十五家知名茶藝館成立台中市茶藝業聯誼會,推行台灣茶與台灣茶道,風華一時,而今歷經各種變遷、人口外流衝擊,多數商家搬至他處、另行發展,然而紫壁栽獨家口味的沙茶辣味豆乾或米血、雞絲麵、手工水餃和特調茶飲等,始終有老顧客長期支持,至今在大誠街上屹立不搖。本店多年來秉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茶葉,用心準備每道產品,不論吃巧、吃飽、冷熱飲品等諸多產品,值得您來本店品鑑。

天生絕配.茶飲茶點:
初看紫壁栽會以為只是飲料店,的確,這裡提供多樣的茶飲選擇,然而,店裡也提供搭配飲品的茶點,特別是招牌沙茶辣味豆干、米血,很受老顧客的歡迎,老闆說,幾乎吃過的人都會「中」,獨家調味,吃得過癮。

美味飽食.各式簡餐:
除了茶飲茶點外,紫壁栽還有豐富的簡餐,融合家常菜的手藝與大份量,每項簡餐必有一樣主食、四樣配菜,以及一杯飲料,有吃、有喝又有飽足感,而且,師傅在顏色搭配上也頗用心,用餐之際也有視覺的享受。

料多皮Q.手工水餃:
招牌韭菜手工水餃,不同於一般機器製作的冷凍包裝,講究手工現包,老闆娘特地找到皮Q的供應商,依比例搭配好絞肉與香而不嗆的韭菜,加上獨家配方的胡椒鹽,甚至沾點醬品嚐,也別有風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