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義式美食除了大眾喜愛的異國料理,更是家庭溫馨美食的代表,而位在台中市存中街的「AD義式餐廳」更是把這樣如家庭用餐般的溫馨氛圍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客人從一走進AD到離開,都能用最自在舒適的心情享用美味的義式餐點。

  「AD義式餐廳」莊大哥表示,義式料理已經是廣為大眾接受且喜愛的美食,但除了好吃之外,更要突顯其家庭式的用餐氣氛,因為對外國朋友來說,享用義式料理就該是輕鬆自在地慢慢品嚐食物的天然美味,這是AD的堅持,也是顧客愛上AD的最大主因,當然也值得你親自來品嚐。

舒適的室內用餐空間:
AD的店內用柔和的光線搭配時尚設計風格打造出一個輕鬆自在的用餐空間,不論是在這裡用餐還是與朋友聊天,都能享受無壓力的生活樂趣。

戶外庭園的光影魅力:
夜晚的AD有著濃厚的異國情調,尤其坐在庭園的座位上更是能感受光影交織的特殊美感,配上美食便是再奢侈不過的享受了。

AD主廚Pizza:
手工現做的義大利薄皮主廚Pizza是店內的熱門餐點,客人也可依自己口味喜好和主廚討論,現烤出一份自己喜愛的美味Pizza。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