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座落於大甲文曲路上的「香榭自助式牛排」鄰近大甲市區只要5~10 分的車程,園區裡打造出綠意盎然的歐式庭園風情,是台中縣難得擁有的後花園景緻,遠離塵囂沉浸在這世外桃源的用餐環境。

  平價200元起就能享受到美味的西餐饗宴、備有自助式的熟食吧、沙拉吧、西點、冰品、湯品、飲品..等豐富多樣的食材料裡可無限量享用。

  佔地寬廣的休憩園區、是品嚐西餐料理之外難得有的庭院格調,適合機關團體、三五好友聚餐聚會、或是親子出遊的用餐好選擇。

觀星賞月‧浪漫夜景:
園區佔地寬廣、綠意盎然的園區景緻到了夜晚,燈火微醺、有如南洋風情的悠閒自在。

用餐後休憩的好環境:
廣大庭院、適合用餐後休憩的好環境,適合親子、三五好友、機關團體品嚐美食、休憩的好選擇。

綠意盎然庭園風情:
遠離都市塵囂、享受世外桃源般的愜意、自在、不拘束品嚐西餐饗宴,沉浸再這片綠意風情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