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2006年6月28日,大宅門餐飲集團在河北省石家莊舉辦『大宅門私家養生菜美食節創新菜品大賽』活動,烹飪大廚料理出一道「干鍋三聚頭」,運用粵菜的鹵香、魯菜的醬香、川菜的麻香等多種烹調技術而成;搏得現場眾評委高度讚賞。董事長親自品嚐後讚道:三聚頭,鴨頭為先!至此「干鍋鴨頭」應運而生。

招牌必點‧干鍋鴨頭:
大宅門獨門料理,源自於中國四川的料理方式,由鴨頭佐上特製醬料及中藥,乾炒後肉質嚐來Q嫩彈牙,吃完干鍋內的鴨頭,加入豚骨高湯 ,便是鮮美的火鍋湯底。特別的吃法吸引許多饕客慕名而來。

養生鮮味‧干鍋香辣蝦:
酥炸的鮮蝦加上當令時蔬襯底,用各式辣椒和獨家調味料炒的辣、麻、鮮、香,一上桌立刻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比起其他肉類,海鮮更多了一份鮮甜。

爽開胃‧山城口水雞:
多道涼菜任選,如:紅酒雪梨、蒜泥白肉、涼拌東北木耳…均為師傅採用高級食材及厚工技術烹調。其中山城口水雞肉質Q彈,麻辣鮮甜在咀嚼中慢慢的釋放開來,吃來格外令人回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