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勝也」之名取自日本麵包師傅川(火田)勝也,曾於台北台中台南東客DONQ擔任技術指導店長達六年,勝也師傅基於一份努力不懈的精神,毅然回到故鄉,走訪日本京都各地,回到台灣研發和創作產品。

 勝也對於品質要求和堅持,反應在硬體和原物料上,使用全台少見的法國爐Bongard,其高溫續熱能力,能同時釋放出烘烤時需要的高溫蒸氣,並採用火山岩做為底座,釋放出的遠紅外線會讓麵包更香Q、不會過乾,並堅持使用日本昭和麵粉,進口大量原物料,希望為台灣麵包市場注入一股前所未有的典範,給消費者吃了會感動的麵包。

多款日式蛋糕:
共有六款,走精緻可愛的日式蛋糕路線,內餡夾有布丁、水果等各種不同餡料,可預約訂製自己喜愛的口味。

東京鐵塔:
2010年新款,三角膨膨的麵包上,是香噴噴的起司,內有經典德國香腸切丁,鹹香夠味,飽滿豐足。

QQ法國起司:
改良版法國薄餅,外皮香酥,切開內夾有乾酪,散發濃濃奶香,烤後風味更佳。白醬醺雞:將義大利麵白醬雞肉,和麵包結合在一起,做成充滿義式風味的爆餡麵包,外表雖不起眼,內餡卻很實在,吃過就會上癮。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