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造訪台中大甲美食「花巷松林觀海美食料理坊」,有著濃濃地中海建築風「花巷松林」,位於視野遼闊的大甲鐵鉆山路上,百般花卉與松葉林吸引您的目光,隨著季節一年四季變換著不同風情,佔地約有兩千坪的寬廣空間,已開發了約1000坪左右, 從室內到戶外、到包廂處處營造著濃濃異國風情,主人家的用心處處可見,這裡有著山裡寧靜、舒適與自在,更是觀星賞月好地方。

  天氣好走上二樓清晰可見遠方海景,遼闊視野、悠然情懷、感受大自然風情,洋溢著日式氣息、地中海風情的「花巷松林觀海美食坊」,等您親自來體驗。

四季風情‧悠閒自在:
四季有著豐富的花卉、及松葉林圍繞裝飾著,令人深深著迷的浪漫園地,另有獨棟式的包廂建築,聚餐好選擇。

法式香草奶油鍋:
店裡的人氣招牌之一,以牛奶、熬煮的高湯及數十種材料之一,搭配數種火鍋配料,濃郁的湯頭,令人想一嚐再嚐的好滋味。

排餐系列:
特製的排餐料理,提供精緻的美食佳餚,是商務客、家庭聚餐或是聚餐聚會的好品味。

煲鍋雙燒系列:
一次雙重品味,嚐得火鍋的鍋鮮味,也吃得到板燒主食的美味,套餐搭配,附飯、小品、飲料、與甜點,滿滿的味覺享宴。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