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逢甲首選伴手禮.皇家蛋糕

  『皇家蛋糕』在福星路與逢甲路皆設有店面,歡迎國內外遊客前來挑選伴手禮。特別推薦幾款熱門商品:芋泥捲、土鳳梨酥、北海道戚風杯、養生桂圓蛋糕、芝士蛋糕、米布丁等。

超人氣推薦.香Q綿密米布丁

  師傅精心研發富含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的『玄米布丁』以及含有花青素可養顏美容的『紫米布丁』,堅持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香醇濃郁,鮮奶與雞蛋的黃金比例,呈現出完美柔嫩口感,入口即化,是不容錯過的營養點心。

皇家芋泥捲心蛋糕:
天氣晴朗的午後,一片芋泥蛋糕配上一壺鮮泡茶,愜意的心情就從這裡展開!將口感綿密的芋泥捲入濕潤鬆軟的蛋糕裡,入口後還帶點芋頭顆粒及香氣,真材實料滿足奢華的味覺饗宴。

生日/彌月蛋糕(招牌:芋泥蛋糕):
招牌芋泥蛋糕香純濃郁,層次豐富,深受顧客喜愛。另外,還有多款以水果、巧克力、布丁為主題的生日蛋糕。彌月蛋糕另附寶貝彌月卡,分享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客製化創意造型蛋糕:
來自臺灣本地芬園的2號土鳳梨,精心熬製成鳳梨果餡,富含果肉纖維,清甜微酸,咬下後散發一股自然清香,師傅精熬成鳳梨果餡,還帶有一絲絲纖維口感,冰涼食用滋味更令人回味無窮。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