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翻山過海,走遍台灣縣市、319鄉,將親身品嚐過的嚴選美食名產一網打盡、一次全到位的台灣名產總匯好吔食品,就位於南來北往交通方便的台中市中正路上,打破在地名產店的框架印象,在這裡,您毋須走遍全台灣,卻可以吃到全台精選的在地美食名產。

  到一個地方旅行,品嚐過的美味悸動是難以磨滅的,店主人總是四處旅行,尋找著最具在地特色、令人難以忘懷的台灣味,集結而成了台灣名產總匯,將讓每位蒞臨的嘉賓,驚豔於台灣名特產之美,將載滿幸福的好禮,與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

金門名產:
懷念金門名產的滋味嗎?不用專程飛往金門,味道絕讚的手工精緻麵線、還有同樣是上古厝開發專門醬天下沾醬,拌麵線吃可是一級棒呢!還有貢糖、高粱酸白菜、海菜、良金豬肉乾、牛肉乾…好滋味任君挑選。

台中名產:
台中是糕餅之鄉,也是許多傳統餅類的發源地,太陽餅更是台中最具代表性的名特產。還有大甲奶油酥餅、芋頭酥、鳳梨酥、鳳凰酥…百年傳承的餅香,濃郁滋味值得您細細品味。

草湖美方芋頭冰:
獲選為中縣名特產票選第一名的草湖美方芋頭冰有著讓人難以忘懷的綿細口感,以大甲芋頭做成的芋頭口味更是美味經典,現在有多種口味的綜合裝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