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潭子的嶺秀山莊於2008年2月正式開幕,在嶺秀山莊除了有迷人的大台中夜景,更提供了歐式自助餐點、登山景點生態景點及眾多的梅樹、松樹和花草。因為山莊地勢較高,四周無遮蔽物,天氣晴朗時,不僅可俯瞰大台中美景,沿途中還能感受到樹林吹動及蟲兒鳴叫聲,這是在都市中看不到的美麗景觀。

中西式自助早餐:
星期六、日才吃得到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是山莊的一大特色,餐廳備有二十幾種新鮮健康的菜色,皆以時令最夯的食材來設計,更貼心準備素食區,讓健康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美景。美食。美滿:
嶺秀的景觀,從早到晚皆有不同感受,日落晚霞時,和心愛的她,享用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再配上杯咖啡,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四季賞花好去處:
嶺秀山莊以梅花為主題,梅花集中於冬天至初春綻放,為了讓其他季節也能百花綻放,山莊也廣植許多花卉樹種,如櫻花、角莖牡丹、台灣野百合等,四季皆有賞花主題。小型植物園:園區內種植了許多植物,如大小黃瓜、荷蘭芹、茱莉亞甜薄荷、迷迭香等,皆是由山莊主人親手栽植照顧,植物旁也清楚標示告示牌,適合愛好植物者、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