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台灣百大名店‧鮮味珍

  四十多年來鮮味珍傳承傳統並融合新時代的創意與技術,在糕餅業界打響品牌與口碑。鮮味珍已傳承至二代,習得父親的好手藝後,更為了開發新產品前往日本、法國、比利時等地進修,從傳統出發,玩味糕點新創意,也與更多朋友分享這份從台中出發的好滋味。

團購人氣王‧雪莓娘:
在網路上擁有極高詢問度的雪莓娘,完整水果內餡與頂級鮮奶油融合出好滋味,QQ麻糬外皮、內餡口感宛若冰淇淋,讓人一吃就愛,是鮮味珍的超人氣商品。

傳統大餅:
顛覆你對傳統肉餅的想像,新式奶香芝麻肉餅愈吃愈順嘴,濃郁奶香中還有芝麻、果仁與蛋黃香,品皮香酥,口味豐富,不只送禮實惠大方,買來當點心也很受歡迎喔!

團購超人氣 鮮奶棒:
香香脆脆的鮮奶棒味道香濃,咬起來喀滋喀滋口感十分好,台中名產的人氣新寵,適合饋贈親友,口味有鮮奶、巧克力與抹茶,感動新滋味,哈燒產品與您共享。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