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志昇餅藝(志昇食品公司)自第一代陳謙開創至今,第一代以雜貨為主,至第二代開始以作餅為主,現傳承至第五代,十多年前開創新名稱為「志昇食品行」除了本身生產製作餅之外,依然兼具傳統的零售批貨。

  而傳承至第五代的陳建志以真材實料、嚴選好材料,把傳統餅藝創新品味,將早期訂婚、結婚喜餅縮小成為100g方便品嚐的「杏仁果小禮餅」。

  傳統美味融合現代的手藝製作出細緻口感的小禮餅,不惜成本選用杏仁豆、芝麻、奶油..等六種食材融合一起的香味。除了小禮餅、店裡還有大煎捲、招牌花生粩、麻粩招牌名產可以選購。

杏仁豆小禮餅:
大小約100g的「杏仁豆小禮餅」是選用杏仁豆、芝麻、奶油、鹹蛋黃..等六種食材融合一起製作出的香味,口感香酥、讓人懷舊的精緻餅藝,傳統融合現代的新選擇。

香、脆‧大煎捲:
大煎捲是志昇餅藝的招牌之一,大大一捲,可以敲碎品嚐、也可以一大口享受酥脆口感,這麼酥脆有層次的口感在於剛出爐時須逾十秒內捲起來,才富有多層次的酥脆口感。

招牌花生粩、麻粩:
花生粩、麻粩是店內創始的老招牌,除了新鮮美味,其在於食材與內餡製作的恰當,完全自家製作的傳統老滋味,香酥口感,有著濃濃的芝麻香與花生香氣,讓人留戀的傳統滋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