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火的饗宴‧阿波羅排餐

  已有二十多年以上時間的「濃濃西餐廳」,是地方知名的西餐廳,王家兄弟親自輪流管理店內的各種事務,從廚房、外場服務到肉品管理,就是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好的料理。不斷跟著時代的腳步前進,保有其獨特性與創新性,讓人回味的西餐方式,有著獨特的創新,西餐配套方式出餐;火的饗宴~具有震撼力的「阿波羅排餐」是店內特色之一,絕對讓人難以忘懷,還有受到在地人喜愛的「濃濃特製排餐」,經過敲打及醃製過的肉,極受歡迎,不論情侶、家庭聚會、洽商、團體聚餐好地方。

黑胡椒沙朗:
精選六盎司的沙朗,鮮嫩好味是店內點閱性較高的品味。

濃濃特製雞腿排:
嚴選肉質所精心醃製的特色品味,搭配上整套的配餐饗宴,滿足味覺得好選擇。

特製排餐:
受到海線地區的歡迎,其肉品經過敲打及醃製過,口味絕佳,平價又實惠的排餐。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精心設計過的一樓空間,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別有一番風情,秉持以顧客至上的心態親切、貼心的服務著顧客。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