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大雅的趙家窯,創立於1988年3月,由於祖父和父親都是木器工匠,及專職製作外銷日本的精緻木器,身於工藝世家趙勝傑、趙勝湧和趙崇源三兄弟投身於藝術創作領域,接觸更多元化的藝術領域與技術,講究創作「陶藝生活化」特殊美感經驗。

  身在台灣小麥的故鄉「大雅鄉」每年到了小麥豐收季,黃金麥浪片片,為呈現大雅小麥特色、從創作生活陶器、展示、教育、藝術為文化產業創意加值。

  在趙家窯場的空間裡,具有作品展覽室、體驗陶藝教室、燒窯區、品茗區、體驗陶藝、玩陶樂趣,也可供學校戶外參觀活動來DIY製作課程。

玩陶‧陶藝教學:
玩來到窯場,當然要體驗玩陶的樂趣,發揮想像力、創作力、在趙家老師的指導教學下,做出屬於自己的特色作品。

體驗‧陶缽搗麻糬:
來到窯場除了體驗玩陶的樂趣之外,還可以事先預約「點心體驗活動」,百萬窯烤、陶缽搗麻糬、再喝上一杯小麥茶,充滿樂趣的體驗遊程。

品嚐‧地方小麥茶:
小麥是大雅鄉的特色文化,每年麥子成熟時,一片片黃金麥浪,引人入勝,來到這裡喝上一杯麥茶,別具一番樂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