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新鮮來自純淨海洋‧三大品質堅持訴求

  阿發師魚鬆五十年來的堅持,從捕魚到做魚鬆都自己來,就是希望給顧客優質的魚鬆品味,堅持三大訴求,原魚捕或新鮮製作不摻雜魚‧不加粉,不加防腐劑、不加香精與香料,真材實料的堅持。

梧棲伴手禮‧把新鮮魚鬆帶回家

  「阿發師魚鬆」把這份堅持的新鮮與美味帶入台中縣的梧棲魚港,人氣魚鬆有寶寶魚鬆、招牌旗魚鬆、力骨鈣、黑鮪魚鬆,悠遊漁港吃海鮮,乘坐觀光魚船遊港之餘的伴手好禮「阿發師魚鬆」讓你把新鮮帶回家,搭配粥、飯、麵都適合。

梧棲漁港‧現炒旗魚鬆:

來到梧棲漁港除了遊港以外,帶份伴手好禮也是不能少的,阿發師帶來的美味新鮮魚鬆,現場炒出淡淡的迷人香氣,招牌魚鬆新鮮品味的到。

招牌魚鬆‧現炒旗魚鬆:
招牌旗魚鬆,現炒品味,是自家專屬於船遠至菲律賓海域所捕獲,不摻粉是以整塊新鮮的旗魚輕肉精長時間三次高溫炒至而成,肉質香甜,人氣伴手第一名。

原味旗魚脯‧口感獨具:
另外還有旗魚脯,原味的旗魚脯,富有嚼勁與口感,香氣四溢,嚐出最鮮美的深海滋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