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梧棲漁港海鮮‧平價專業料理

  來到中部知名的海港梧棲漁港台中港)一定要嚐嚐道地的海鮮,「漁港阿旗」就是原本位於梧棲漁港內的「大家來海鮮」,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環境,特別以寬敞乾淨的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漁港新鮮直送海鮮‧創意料理美食

  每日新鮮進貨由台中港海域入港的食材,在店內也設有活水保鮮,十多年的專業海鮮料理經驗,平價就能吃到特色海味,特別推薦星馬辣椒蟹、三杯河豚、螳螂蝦、大明蝦、鮮魚湯等料理,融合台式、南洋風、和風的多樣作法,極具特色值得品嚐。

星馬辣椒蟹‧酸甜辣:
超人氣招牌料理「星馬辣椒蟹」,老闆阿旗融合了南洋料理的特色,自製獨家辣椒醬搭配在地活蟹,辣中帶有酸甜滋味,來店必點的重口味代表。

三杯河豚‧肉Q口感:
台中港海域撈捕到的新鮮河豚,三杯河豚肉質Q彈有口感,另外還可以熬燉蒜頭湯,味道清甜美味,或做成河豚米粉湯,各有其特色。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