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梧棲漁港內餐飲區內的「鹿港平價海鮮總匯」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當初會取鹿港是因為公公為鹿港人,承襲第二代現代化管理,聘請二十多年的專業師傅所料理各式佳餚。

  鹿港平價海鮮料理成為許多熟客來海港的最家選擇,料理以平價酌實為主,提供前來梧棲漁港觀光、遊港的朋友有一處品嚐海鮮料理鮮滋味的好所在,各式美食選擇讓您嚐嚐一道道不一樣的好味道。

和風蝦生魚片拼盤:
一年四季新鮮現做的"和風蝦生魚片拼盤"提供來店的朋友嚐嚐最新鮮的好味道。

胡椒風螺:
"胡椒風螺"醬料是由老師父所調配的,恰到好的胡椒風味,成為店內的招牌風味料理。

和風河豚皮:
"和風河豚皮"是用日式涼拌的方式所呈現,清脆爽口的好味道。

奶油紅蟳、奶油花蟹:
店內招牌料理,奶油紅蟳或者奶油花蟹,洋溢著濃郁的奶油香氣,搭配上新鮮的花蟹或紅蟳為主的食材,嚐到一口口鮮甜滋味、融入在嘴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