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喜歡吃乳酪的您有福囉!台中就有一家專門研發各種口味乳酪蛋糕、派、與彌月蛋糕的「歡樂派」,入口即化的香甜滋味,帶給您滿滿的幸福。將新鮮愛文芒果混合乳酪做成的清爽慕斯、綿密深厚的經典提拉米蘇、灑上OLO巧克力帶著碳香的岩燒優格乳酪、或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酸甜藍莓慕斯、還有情人專屬的香濃情人慕斯…歡樂派邀您嘗鮮,把新鮮美味帶回家。

  歡樂派也是一間專屬的彌月蛋糕店,LOGO上畫著一個娃娃的笑臉,讓歡樂派送給寶寶們幸福喔!

芒果慕斯:
以新鮮乳酪和切丁芒果熬煮成泥,口味清爽、甜而不膩,搭配雙層香草海綿蛋糕,入口微微酸甜,散發著淡淡芒果香,廣受市場歡迎!

人氣王黑岩優格乳酪:
百分之五十的乳酪與百分之五十的優格打在一起,吃起來風味獨特,乳香濃郁、細膩滑順。上灑OLO巧克力,帶著點碳香,十分特別,為店中的人氣王。

雪莓娘:
共有四種口味~紅豆、芒果、奇異果、與芋頭。紅豆以大鍋熬煮,吃起來不甜,且顆顆分明。芋頭也是自家熬煮,還有新鮮切塊的愛文芒果。外面一層冰涼QQ的麻糬皮,裡面還有一層香醇滑順的鮮奶油與誘人的慕斯蛋糕。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