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原普吉島泰式料理,於2008年更名為泰色滇香泰式料理&火鍋。

  總店位於彰化,是彰化第一家泰式餐廳,自89年開幕以來,深受各界人士好評與推崇,近年推出以健康養生為訴求的香茅火鍋,一人一鍋的精緻用餐方式,適合上班族及家庭聚會用餐。  

  老闆堅持用料實在、衛生第一、永遠以客為尊的信念。不僅道地美味,更物美價廉。觀察到台灣人和泰國人在口味上的不一致,因此特別和廚師團隊精心調配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改良式的泰式料理,用料食材上以新鮮、優質為第一選擇。

涼拌海鮮:
夏天開胃的新選擇,辣度適中,夠香夠酸,拌飯拌麵都很合適,而且海鮮份量足夠,有新鮮大蝦仁、蛤蜊、魚片等,一大盤只要180元,物超所值的選擇。

月亮蝦餅:
採用上等新鮮大蝦仁,絕不添加任何魚漿或蝦漿,所以味道特別鮮甜美味,厚實中帶有鮮甜滋味,絕對讓你有不同的口感。

香茅草火鍋:
採用新鮮豚骨、老母雞、水果及新鮮香茅草等材料,以文火熬煮四十小時而成,湯頭甘甜濃郁又清爽。加上獨門特殊醬料,更為火鍋品嚐帶來畫龍點睛之效。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