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嚴選創意、用心烘焙的「美二佳餅行」清水總店創立於1997年,由洪氏姐弟一步一腳印打造出來的。多年以來在堅持、用心之下,創新符合時代的演進、開創出許多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名產,打出地方特產、禮盒、餐盒、傳統喜餅、宴會糕點的聲響。

  另外像是人氣杏仁脆片、奶油酥餅、人氣牛軋糖,近期研發出代表地方性的牛罵頭餅,是老師傅的創意品味,烘焙出的外皮酥薄、內餡包覆著芋頭或是紅豆的餡料、夾層還有麻糬、肉片、與蛋黃的豐富層次口感,更以符合時代的低糖呈現,外皮酥薄的芝麻香氣、半鹹甜的內餡滋味,會讓人回味的餅藝好選。

人氣招牌‧手工牛軋糖:
克服多項難點,一年四季都可以購買得到,目前有玄米、蔓越莓、抹茶、咖啡、原味六種口味,牛軋糖口感香醇濃郁,茶點的好伴嘴。

海線伴手禮‧奶油酥餅:
台中海線的伴手好禮,美二佳特色的餅皮,選用上等原料,大師精湛手藝遵循正統手法所製成,口感濃郁、酥軟透心的酥餅口感。

人氣伴手禮‧杏仁脆片:
嚴選材料,杏仁脆片整桶下去攪拌烘焙,嚐得到杏仁脆片香氣,講究新鮮度是以單片包裝的方式呈現,冷熱煎的刀工讓人品味極緻的午茶點心。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