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豐原民宿‧景觀餐廳

   豐原附近山林間的流星花園,居高臨下視野遼闊,一年四季風情萬種,處處都有民宿主人的巧思,舒適的住宿環境享受度假旅遊時光,白天可欣賞綠意與清新空氣,夜晚可遠眺夜景、點點星光,前往大台中景點也相當方便。

景觀美景‧幸福信箱:
可欣賞美景的景觀看台,放鬆享用下午茶、特製餐點等,尋覓各種精心構思的小角落,還可將回憶寫在民宿自行設計的明信片上,投入可愛的信箱內,送出難忘體驗。

白色鋼琴‧浪漫滿分:
夢幻的白色鋼琴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也歡迎新人來為婚紗照取景拍攝,美景中的浪漫道具,實現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夢想,想像在山林中演奏美妙的樂曲。

親子互動‧三層樓滑梯:
廣大的園區裡設有小朋友喜歡的三層樓滑梯,山坡層次溜滑梯體驗,親子互動休閒環境,活動呼吸新鮮空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