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日本進口宇治抹茶.茶香宜人、價格實惠

  日本茶清香淡雅的香氣充滿迷人魅力,宇治阿本手作茶屋特別將嚴選的日本進口茶品做成手拿杯的飲品,方便外帶飲用,以實惠價格和大家分享日本茶的好滋味。

白霜玄米抹茶.推薦首選

  來自日本的頂級宇治抹茶的自然清香,奶香濃醇,再灑上香脆焦香的玄米粒,讓人驚喜,一喝就愛的好味道,是宇治阿本熱賣推薦的首選好茶。

日式/原味‧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由濃縮咖啡、鮮奶及泡沫牛奶依比例調配而成,濃濃奶香交融著碎冰一口喝下,上層綿密奶泡,在舌尖輕舞,加上下層散發的咖啡香;日式卡布奇諾在奶泡灑上抹茶粉,增添了日本禪風獨特豐富的口感。

抹香檸檬露‧酸甜好古溜:
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抹香檸檬露,加入新鮮檸檬汁提味,讓抹茶香中多了酸甜滋味,還可以吃到微甜的蘆薈丁,不但好喝、富含維他命c,更多了蘆薈丁QQ口感,是一款喝了會上癮的高人氣飲品。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