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豐原「豐光北京涮羊肉‧蒙古養生鍋」讓您品嚐真正道地的「北京涮羊肉」及全羊大餐料理,採用土產約一歲左右的溫體"在室羊",肉質鮮嫩沒有羶味、媲美大陸北京的"東來順涮羊鍋",經老闆改良其口味後的涮羊肉鍋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以羊五花肉及頂級羊肉為主、清爽不油膩的湯頭是別得地方沒有的吃法,更是老饕的最愛,其特色佳餚數十道、想得到的羊料理,在這裡都品嚐的到,一年四季都適合品嚐,讓你不用到北京就可以嚐得到新鮮全羊料理。

特色新品‧羊奶鍋:
以新鮮羊奶加上羊大骨與多種食材所熬煮的湯頭,濃郁奶香味在涮上羊肉片,口感獨特香氣十足。

洋洋得意小羊腿:
洋洋得意小羊腿~老闆親自取自現宰羊肉的腿,以獨家秘方的魯汁,經魯製兩小時後,口感Q嫰、香味獨特,是來此一定要預定品嚐的一道料理。

特色佳餚‧羊肉凍:
特別製做的羊肉凍吃起來口感清爽,彈牙、冰涼口感令人難忘,也是夏季的一道好料理。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