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自創品牌義式料理‧精緻饗宴

  經營義式料理多年經驗,自創品牌蜜兒朵義式餐坊在豐原口味獨具,自製醬汁精緻料理,主廚推薦披薩、義大利麵、風味套餐,訴求新鮮自然、健康美味,品嚐現作的美妙滋味。

招牌推薦‧手工披薩

  受歡迎的招牌披薩,手工製作現點現烤,拿坡里海鮮披薩酥軟餅皮加上新鮮海鮮,熱融起司結合食材與麵皮香氣,厚厚口感讓人無限回味,也可製成薄片餅皮酥脆口感。辣味鮮蝦墨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皆為自製醬汁料理,辣味鮮蝦墨魚義大利麵採用新鮮白蝦,先將剝殼白蝦炒過, 融合新鮮番茄醬汁,墨魚麵收汁沾附鮮味,麵條Q度呈現美味。

鮮味烤雞塊‧必點開胃菜:
每桌必點的開胃菜「鮮味烤雞塊」,選用新鮮雞肉大盤腿部位,自製秘方香料長時間醃製入味,掌控溫度細細烘烤後,肉質保留雞肉鮮甜,外皮微焦多汁、雞肉彈性味美,令人回味無窮。

焗烤奶油雞茸飯‧濃郁不膩:
焗烤系列人氣料理,焗烤奶油雞茸飯先將雞腿肉炒香,加入自製白醬奶汁,鋪上起司焗烤出金煌表面,雞肉加上奶香的味覺,滋味濃郁不膩,建議可再加點辣,更顯奶香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