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逢甲夜市.超大霜淇淋

  冰淇淋,總是帶給人們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冰冰涼涼、綿密化口,任誰都無法抵擋。來到逢甲夜市,一定要嚐嚐碧根廣場正門口外面這家『逢大超大雙霜淇淋』,老闆用心挑選鮮奶,並且大方地給足份量,絕對讓您露出滿足笑容。

香濃綿密.數十種口味

  霜淇淋有香草、芋頭、巧克力、草莓、青蘋果、焦糖布丁等口味,最人氣的『香草巧克力』,可說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霜淇淋口味,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喜歡!

遊客最愛.超大霜淇淋:
『香草巧克力』、『香草芋頭』、『草莓芒果』這三種霜淇淋,是遊客最喜歡的口味,走在逢甲夜市,您會發現幾乎人手一支超大霜淇淋。

特別推薦.彩虹霜淇淋:
每一口都能嚐到雙重滋味的彩虹霜淇淋,共有八種口味,最受歡迎的『鮮草莓』、『香檳葡萄』色彩自然繽紛,是令人難以抗拒。

豪邁老闆.給您超大支:
親切大方的老闆娘,毫不吝嗇的給足份量,每一支霜淇淋都是『特大號』。等待時,您就可以看見從餅乾底部開始,紮紮實實注入的香濃霜淇淋。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