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愛上龍貓.瘋狂收藏
  因為龍貓天真又頑皮的表情,讓賴先生從小就為它著迷。二十多年來,親自飛往日本或託朋友代購、上網競標,前前後後、加上機票至少也花了上百萬,滿屋子的收藏品包括:公仔、拼圖、玩偶、盆栽、相框、骨瓷杯盤等。

貓公車造型.龍貓咖啡館

  喜歡龍貓,也喜歡咖啡,所以打造了這座以龍貓為主題的咖啡館,並以貓公車造型設計,當然也少不了公車站牌,卡通味十足。賴先生想把自己的收藏與大家分享,以龍貓會友,以咖啡交友。

龍貓森林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小米在這個洞裡發現龍貓,賴先生則是從個洞裡愛上龍貓。 還記得那個雨天,頑皮的大龍貓往上跳,讓樹葉上的雨滴全打在傘上,臉上露出喜悅而滿足的表情,賴先生說他大概就是因為這個表情而瘋狂的愛上龍貓吧!

貓公車的每一扇窗都有龍貓:
以貓公車為設計主題,每一扇窗上都有賴先生的收藏品,包括一整組連續動作的龍貓公仔、骨瓷咖啡杯、龍貓造型花盆、龍貓拼圖、相框等等,就連面紙盒上都有賴先生手繪的龍貓圖案。

喜歡龍貓,也喜歡咖啡:
在看完龍貓卡通後的幾個月,賴先生開始收藏龍貓,有時直接飛往日本採購、有時請朋友代購或是上網競標,經過了二十多年的努力、百萬重金的累積,現在可有一整屋子的龍貓。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