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牙齒肉圓‧兩口肉圓‧平價小吃平易近人
  蒸健康代表非油炸等作法,以最自然原味的蒸法料理,並採用溫體豬製作肉餡,以急速冷凍的方式,封住肉餡的新鮮美味,乾淨又衛生,而研發出牙齒肉圓,又名兩口肉圓。

台南小吃加盟創業‧小額創業加盟
  蒸健康美食坊,全省已有多處加盟點,希望藉由小額創業、加盟創業的服務,讓傳統古早味的小吃美食,推廣讓現代人飲食方面能獲得健康和美味,更讓加盟者能輕鬆創業,馬上擁有自己的事業。

兩口肉圓‧牙齒肉圓:
兩口肉圓獨特外型,已取得專利,加盟主有保障。皮薄餡多的肉圓,為炊蒸方式,替消費者掙來真正的健康,也是蒸健康美食坊的經營宗旨「蒸健康、真健康、掙健康」。
產品特色‧人體工學:
牙齒肉圓肉餡,採用溫體豬肉加上獨家配料,採人體工學設計的六角造型,更是符合嘴型,連阿嬤的牙齒也咬的動。只要兩口,肉圓入口輕巧不黏牙,因此又名兩口肉圓。
創業加盟‧教育訓練:
蒸健康美食坊,提供加盟者相關的教育訓練經驗和技術,以及完整的開店前訓練輔導。僅需數天時間,即可輕鬆上手,自己創業開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