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當天現宰‧品嚐鮮嫩鵝肉

  位在台南永康的黑人洪鵝肉,開店至今已經十年,店內鵝肉皆來自台南下營農會產銷班所飼養,當天現宰配送,確保品質新鮮,鮮嫩鵝肉配上獨家熬製的高湯,鮮美甘醇的滋味,讓饕客讚不絕口。


平價消費‧提供宅配服務

  店內鵝肉走平價路線,加上老闆用心研發出獨到風味,除了台南在地人愛吃,也時常有外地遊客特地前來品嚐。除了來到店裡享用美食,也特別針對「燻茶鵝」、「蒜味鵝」等產品提供真空包裝宅配服務。

白斬鵝:軟嫩鮮甜的白斬鵝,經專業的火候控制,燜煮出絕佳口感,搭配店內特製醬汁,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燻茶鵝麵:
經過煙燻的鵝肉,將燻茶鵝的甘、醇、香、甜發揮到淋漓盡致,搭配較為清淡的湯頭,更襯托出燻茶鵝的獨特香氣。
鵝油麵線:
精煉鵝油加上炒酥後的紅蔥頭,再搭配特製高湯下去調味,配上滑順麵線,香氣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鵝肉貢丸:
精選台南縣下營鄉上選鵝肉及經檢驗合格的優良肉品,製成口味特殊之鵝肉貢丸,風味獨特口感Q彈紮實。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