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獨具特色柴魚高湯‧鮮甜彈牙美味扁食
  鄰近奇美醫院與南台科大的士久扁食,在地經營已有十年多的時間,店裡的柴魚高湯總是令許多顧客回味,喝起來清爽不油膩且鹹度適中,符合大眾口味,僅管店面位居隱密的巷弄內,但熟客們都知道想吃扁食,必定不能錯過風味獨到的士久扁食。

招牌料理種類多元‧外縣市宅配到府
  除了招牌的扁食,其他像是義大利肉醬麵、日式咖哩飯等,也是饕客們的最愛。另外店內還特別針對「鮮蝦、鮮肉扁食」提供宅配服務,讓更多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品嚐美味。

鮮蝦扁食湯麵:
口感清爽的柴魚高湯,加上鮮甜彈牙的進口草蝦,吃起來香氣濃郁,別有一番風味。
鮮蝦扁食(乾):
香嫩紮實富有彈性的進口草蝦,搭配老闆特製的獨家肉燥或自製的辣椒醬,齒頰留香。
手工水餃:
當天現包的手工水餃,分為高麗菜、韭菜兩種口味,新鮮口感,皮薄餡Q。
手工現包扁食:
扁食為老闆娘親自手工包製,餡料比例的拿捏恰到好處,加上完美外形,吃起來特別美味,現在還有提供生扁食全台宅配服務喔。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