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牛肉麵店‧招牌紅燒牛肉麵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的家品福牛肉麵館,秉持以好食材來烹調牛肉麵等美食,要讓大家品嚐福氣的牛肉麵。家品福牛肉麵的牛肉,選自澳洲進口高級腱子心肉,肉筋分布均勻。湯頭甜味來自牛肉,以牛大骨熬煮數小時湯頭,使用純淨電解水,帶給客人最好的美味。

牛肉麵湯頭‧濃郁芬芳 
  牛肉以獨門配方香料炒過浸泡,口感有彈性。濃郁湯頭與高級牛肉搭配,學生相當喜歡,老闆更為顧客投保公共意外險,讓大家吃的安全有保障。

特色‧牛肉湯餃:
在芬芳香濃的牛肉湯裡,吃上一顆顆由老闆親自手工包製,有如元寶形狀的元寶水餃。家品福的兩大招牌「牛肉湯」和「手工元寶水餃」,都能吃的到。
熱門‧牛肉乾麵:
家品福除了招牌紅燒牛肉麵以外,牛肉乾麵更是店內熱門首選。加入數塊的澳洲腱子心肉,搭配酸菜與口感滑溜、芬芳香氣的麵條,相當受到學生歡迎。
重口味‧酸辣麵:
家品福牛肉麵要讓客人吃到真正酸辣滋味的酸辣麵,因此配料方面用的豐富實在,而且麵條份量十足,酸辣的口感,是喜歡重口味朋友最佳選擇。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