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簡餐輕食餐廳‧異國美食餐廳  
  位在開山路的0628全日早午餐店,由兩位年輕人共同創業。0628店名,來自女主人愛貓生日。料理訴求健康,使用橄欖油不加味精。來到店內用餐,往外還可以看到許多小麻雀在窗戶外逗趣模樣。

招牌‧手工司康早餐 
  不加一滴水、純手工烘焙的招牌手工司康,使用優質鮮奶製作而且不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烘焙後的司康,有著美麗金黃色的外表和外酥內軟口感。品嚐時可搭配附贈的蜂蜜,許多客人吃完後,更是現場購買司康回家當早餐或點心。

佛卡夏套餐:
佛卡夏來自於義大利,口感像是PIZZA餅皮的酥脆,但裡面卻是柔軟綿密、越嚼越有嚼勁。主廚將發酵、烤過的佛卡夏加入了迷迭香,滋味迷人。整份套餐份量十足,是許多客人指名推薦的精選。
私房歐姆蛋捲套餐:
私房歐姆蛋捲套餐,為保留食材新鮮,食材一律採現點現切,因此僅每星期三限量供應。歐姆蛋內的主菜和配菜,完全由客人自由搭配,健康營養都在這裡面。
阿拉斯加鱈魚餐:
選用一整條高成本進口阿拉斯加鱈魚製成的酥炸鱈魚條,非一般市面碎屑魚肉條。整份套餐,再加上店家自製鮮奶小麵包或歐式小麵包,阿拉斯加鱈魚套餐的價值,等您嚐鮮就知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