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小吃名店‧必吃美食
  位在台南市東寧路的佟記餡餅粥坊總店,是許多人來到台南必吃的小吃名店之一,第一代經營者佟女士傳承自父母親的好手藝,開店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店內料理以道地北方口味小吃為主,像是餡餅、捲餅、湯包、鍋貼、抓餅、炸醬麵等,都非常受到顧客喜愛。

招牌料理‧美味餡餅
  餡餅是店裡的招牌料理,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酥脆富有嚼勁,內餡飽滿鮮美,裡頭還保留了濃郁湯汁,隨著內餡一起入口,感受外皮、內餡、湯汁三者融為一體的多層次口感,呈現絕佳的風味。

小籠湯包:
清香的麵皮配上鮮甜的內餡,入口時濃郁的湯汁,吃來格外爽口。飽滿的豬肉內餡,伴隨著蔥花香氣,形成一道渾然天成的美食
豬肉水餃:
皮薄餡鮮的豬肉水餃,內餡選用新鮮溫體豬後腿肉,吃起來香Q富有彈性,絕妙的口感,風味獨特鮮美。
鍋貼:
金黃香酥的鍋貼外皮,內餡鮮美的濃郁湯汁,鮮甜的口感,吃起來帶有嚼勁,呈現絕佳滋味。
炸醬麵:
香濃豐富的醬料,搭配滑順彈牙的麵條,上桌時誘人的香氣令人食欲大開,入口瞬間的極緻口感,令人迷戀。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