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位於師大夜市內的Dr.pasta義大利麵餐廳,提供平價五星級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無限量供應湯、飲料、麵包、沙拉吧,多款一百元以內的義大利麵口味,最貴的兩百元有找。Dr.pasta秉持麵條當餐現煮,薄利多銷回饋給附近學生,讓來到店裡的客人都直呼太划算了!  

寬敞舒適的空間、沙發式的座椅,客人都喜歡在Dr.pasta餐廳內用餐聊天。雖然夜市人潮眾多,Dr.pasta依然講求製作過程標準化,從第一道到第一百道所呈現出來的美味都是維持一樣的品質。

Dr.pasta義大利麵餐廳無限量供應濃湯、飲料、麵包、沙拉吧,自助式無限量取用附餐吃到飽,給你平價多元的選擇。重口味、微辣乾炒的炒麵加入現炸的秀珍菇在上頭裝飾,xo醬天使麵配上豐富的鮮蝦,不論味覺視覺上都得滿足。

料理無國界,南瓜蟹肉麵以秀珍菇、蟹前肉、扁麵等製作而成,醬、麵融合為一,特製的南瓜醬口味香香甜甜。以起司焗烤成的鮮蝦斜管麵,香濃醇熱騰騰的美味送入口中,安佳奶油醬順口入喉,滿滿一碗的鮮蝦在內,相當豐富實在。有別於一般平價義大利麵缺乏寬敞舒適的場地,Dr.Pasta義大利麵大師提供沙發式的座椅,免費自助取用附餐的經營模式,讓客人吃的舒適開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Cacao et Chocolat<<-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Forkers佛客漢堡(中山店)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