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名人開店‧東區巷弄中的美食天地藝人姚元浩與友人在台北東區開設一處木質溫馨、點綴衝浪小品的美式復古風主題餐廳。雖頂著名星光環但店內美味不減,主廚嚴選食材、手工特調醬汁、精心烹煮,搭配店內悠閒自在的用餐氛圍,要以堅持美味與樂活的理念,營造一處台北東區巷弄中的美食小天地。

漢堡肉選用紐西蘭進口的牛肩肉,為了每口更加多汁,主廚加入少量豬絞肉,以手工拍打肉派使厚實飽滿,最後淋上自製BBQ醬搭配酥脆洋蔥圈,份量十足、口味滿點。放入新鮮酪梨的招牌巨浪堡也是不容錯過的美味。主廚特調香濃白醬與新鮮蘆筍、蘑菇、培根拌煮,再搭配新鮮生蛋黃,雙層滋味相伴味蕾。

越是簡單的食材更能凸顯主廚的好手藝,是店內熱門餐點、亦是女性顧客最愛,另加49元就可加點豐盛的五款沙拉、甜品或濃湯。 180超值早午餐,三款料理大大滿足,德式香腸蛋捲:軟軟的半熟蛋包裹著切片香腸,香濃滋味絕對是早午餐的經典美味,另外想吃漢堡的朋友,亦可點美式經典牛肉漢堡(平日NT$230),焗烤千層麵也有咖哩、奶油口味。

烤得酥酥脆脆的水果總匯鬆餅,搭配現切水果片與香草冰淇淋,最後淋上巧克力醬、甜香四溢,再來杯清涼檸檬優格冰沙,是您歡渡下午茶的最佳美食選擇,另有自製提拉米蘇、水果奶酪、燻鮭魚與燻雞輕食三明治可點。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RUE 216法式小酒館<<-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Tom’s Diner台北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