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位在三芝市區的「八八八台式海鮮」主廚陳羿箖先生用自己的創意研發出一道龍蝦三明治,不但兼具色香味,連外觀也是讓用餐的朋友大感驚喜。陳先生表示,這道龍蝦三明治得先將三明治兩面表皮油炸到酥脆後,再沾上特製的花生粉,內餡則是使用小黃瓜、蕃茄、龍蝦肉,就變成一道美味又兼具創意的龍蝦料理,不但消費者喜歡,連媒體也指定要介紹這道與眾不同的菜色。 

人稱阿國師的陳羿箖先生從18歲開始就學習中菜,到目前為止已有近30年的料理經驗。阿國師的另一個強項是泰式料理,搭配新鮮海味和創意更是呈現不同的風味。店內使用的雞肉是和農家配合的放山珍珠雞,而且這些雞都是吃玉米長大,口感和香氣更是不同,白切方式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始甜味。

一般市面上的泰式酸辣蝦多為使用冷凍蝦肉,但八八八海鮮則是使用活蝦再淋上酸甜醬汁,鮮度和美味都不在話下。月亮蝦餅是著名的泰式料理招牌菜,但店內則是使用了特調的酸甜沾醬,讓蝦餅的鮮味更完整的呈現,也廣受遊客的喜愛。原本是冬天廣受好評的酸菜白肉鍋,阿國師將其改良為適合夏天品嚐的酸白菜牛肉料理,酸鮮口感讓吃過的人都為之滿意。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三芝美食.二號倉庫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